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高低温试验箱厂

高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交变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防暑招式来袭 你接了吗?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防暑招式来袭 你接了吗?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1282        返回列表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防暑招式来袭 你接了吗?

  就此告别七月份给北京降暑准备的雨水小插曲,在接下来的几天又恢复到了原来的高温,甚至有的单位以及开始放高温假了。而我们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或许还在千千万万户内一直运行着。也或许此刻你也正在让他运行着。那想必你对环境条件都有所了解吧,或许我们可以通过下文来一同了解。

  周围温度过高的同时我们会觉得很热,而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则会更热。而炎热的天气(≥28℃)会让设备出现的报警现象如下:

  1、超压鸣警

  解决方案:若是超过了28℃就得开空调降低试验室的温度,然后按超压保护器的复位按钮即可。若试验环境温度已经在标准范围内了试验箱经过复位后仍有超压报警现象,这时就得检查压缩机的冷凝器的风扇和翅片,看冷凝器上是否累积了太厚的灰尘所导致,若是这样将泠凝器上的灰尘清理干净就可以了。如果发现是冷凝风机损坏不转,有可能风机本身损坏,或单相风机的电容损坏,检查后更换即可。

  2、过载鸣警

  解决方案:如果设备出现了过载保护,咱们可以找到过载保护器的复位键进行复位即可。如果经常发生运转一段时间后过载,且环境温度在5℃~28℃,负载没有增加的情况下,揭开透明盖,用十字螺丝刀调节旋钮,将数值调大一个级别。

所处的环境温度过高,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超温过载是会很频繁的,以上是给你的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贵司,若是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我司很乐意为你解答,解决你的这些困扰!

点击了解更多→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防水试验箱(http://www.ayashilin.cn)、低气压试验箱(http://www.ysl17.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