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高低温试验箱厂

高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交变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让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轻松避开故障
让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轻松避开故障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313        返回列表
     让高低温湿热试验箱轻松避开故障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是试验室常备设备,对于需要检验样品在高低温湿热环境下性能的客户,可以选购本设备,为了让用户在操作上面清楚注意事项,由此小编下文列举了一部分应注意事项。

  一、设备在启动过程中,请您在设备的操作中不要打开箱门,否则严重可导致高温气流冲向箱外、箱门内侧仍需保持高温导致箱体损坏,干燥空气易引发火灾,设备有可能产生错误动作。后果如此严重还请用户们在使用过程中谨记

  二、做到设备安全接地,以免产生静电感应

  三、禁止将爆炸性、可燃性及高腐蚀性物质放入箱体进行试验

  四、在垂直于主导风向的任何截面上,试验的负载截面面积和应不大于工作截面的三分之一。

  五、在做高温试验时,当温度超出55℃时,不可将压缩机开启。

  六、在做低温前,需将工作室擦干,60℃时需烘干1小时,此时试验数据会保持到准确状态。

  定期检查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提供安全的一些安保措施,防止意外遗漏导致试验无法正常进行。

点击了解更多→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防水试验箱(http://www.ayashilin.cn)、低气压试验箱(http://www.ysl17.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