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高低温试验箱厂

高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交变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恒温恒湿试验箱有哪些特点?
恒温恒湿试验箱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552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恒温恒湿试验箱有哪些特点? 编辑:北京雅士林

  恒温恒湿试验箱可分为台式和立式,主要区别在于所能够实现的温度与湿度不同,从而产生的温度也会有所不同,立式的可以做常温以下的低温和干燥,台式的只能做常温以上的温度和高湿。恒温恒湿试验箱有以下特点:

  1、完美的造型设计,不锈钢,高质感外观,并采用平面无反作用把手,操作容易安全可靠。 

  2、明亮视野宽广的大型观察窗,采用三层真空镀膜视窗和飞利浦节能荧光灯 ,无须雨刷除雾,保持清晰的 观测效果,可随时观察试品的状况。

  3、加湿系统管路与电源、控制器、电路板分离,可避免因管路漏水而影响电路,提高安全性。

  4、马达安装机器顶部,有效防止散热不良而导致损坏。

  5、加湿发热管双重保护,防止干烧而烧坏发热管。 

  6、原装进口欧美全封闭压缩机,进口环保冷媒,性能稳定。

  7、统一布线,电线两头接有不同数字代码,方便检查与维修。

点击了解更多→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防水试验箱(http://www.ayashilin.cn)、低气压试验箱(http://www.ysl17.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