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高低温试验箱厂

高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交变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恒温恒湿试验箱这样做才能更长寿
恒温恒湿试验箱这样做才能更长寿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835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恒温恒湿试验箱这样做才能更长寿 编辑:北京雅士林

  恒温恒湿试验箱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以下提出的几点事项,这些要求操作做起来,会让您的恒温恒湿试验箱更长寿。

  1、若试样是金属等吸热量较高的材质,做完高温试验后又作低温试验时,为保护压缩机,最好不要立即开启冷机进行制冷降温。

  2、恒温恒湿试验箱进行完低温或湿热试验,在取出试样后,应在空载情况下设置80℃运行两小时,以便对试验箱内水和湿度进行烘干,起到保护加热器等元件的作用。

  3、操作恒温恒湿试验箱前,应详细阅读设备使用说明书,不可更改仪表内部已设定参数值,以免影响设备控制精度或影响设备正常运行。运行中,严禁打开电气控制柜,以防灰尘等细小物质进入箱内或产生触电事故。

4、恒温恒湿试验箱在运行过程中,除非必须得打开箱门,其它时间请勿打开。试验过程切记不要将手探入试验箱内,否则很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恒温恒湿试验箱若有异常状况或焦味时应停止使用,应立即检查设备。在制冷时打开箱门,会使室外水汽进入试验箱,引起制冷效果下降。而突然的温度变化,出会导致控制仪表参数错乱。

点击了解更多→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防水试验箱(http://www.ayashilin.cn)、低气压试验箱(http://www.ysl17.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