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高低温试验箱厂

高低温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交变试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谈谈盐雾试验箱的工作原理
谈谈盐雾试验箱的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1053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谈谈盐雾试验箱的工作原理  编辑:北京雅士林

  盐雾试验箱主要是用来测试样品的耐腐蚀性。目前广泛的应用在航天工业、汽车电子、电子电工、手机数码、塑胶制品、金属材料等等行业,测试其耐腐蚀性能,也是模拟自然条件或工作条件下的极端情况,用以了解各样品的性能温度情况。

  1、盐雾试验箱的工作原理比较单一,主要就是利用带腐蚀性的气液体对样品进行喷洒,通过喷洒腐蚀气液体直到样品的出现腐蚀现象的这个时间,作为样品的耐腐蚀性能,时间越长,就表示样品的耐腐蚀性越好。

  2、是将腐蚀性溶液压缩成空气喷雾,然后将喷雾尽量包裹样品的各个面,这个测试可以连续或者循环进行,直到样品出现了预期的腐蚀现象为止。然后记录下腐蚀的时间,来表明样品的耐腐蚀性。

  3、一般盐雾试验箱里的腐蚀溶液主要是5%浓度的氯化钠溶液中每升添加0.26克氯化铜,来作为盐雾腐蚀溶液。另外,盐雾试验机可以自主调控盐雾的沉降量和喷洒量,保证试验温度恒定,操作便捷,试验环境稳定。因此常常用来测试日常生活用品或工业用品的耐腐蚀性能。

  点击了解更多→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防水试验箱(http://www.ayashilin.cn)、低气压试验箱(http://www.ysl17.com.cn/